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輕鬆一下】

兩倍的祝福

一對姓孫的夫妻,老來得子                                                  
 作丈夫的看到妻子幫他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嬰,
激動的熱淚盈眶。                                              
 老先生一把抱起才剛剛出生的小嬰兒,             
 一臉驕傲的對他說:                                                        
 『孩子,我要你將來比 國父孫中山先生還要強兩倍!』                        
 於是這夫妻倆就幫他們的兒子取了一個很響亮的名字...,                                                                                            

 >>>>>>

 >>>>>>

 >>>>>>

 >>>>>>

 >>>>>>

 >>>>>>

 >>>>>>

 >>>>>>

 >>>>>>                                               
                                                                            
                                                                             
 >>>>>>叫作: 孫 串 出                                                                                                                                                               
          ↑  ↑  ↑   ↑  ↑  ↑.........果然都是兩倍 >"<!!!            






翻身

有個神經病在床上唱著歌~~
唱著唱著就翻了個身
趴在枕頭上繼續唱
主治醫生問他:唱就唱阿!! 翻身幹麻????????
神經病說:








: 

>妳很笨內~A面唱完....當然要換B面阿
>=.=|||






 世界前二十大謊言



  • 網站 我們是免費的。


  •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 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 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 客車司機: 準時出發。


  •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 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 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 男孩: 乖,不會痛的。


  • 女生: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 騎車或開車時)


  •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 女人:( 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 !馬上就好 !


  • 老師: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


  • 銷售員: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


  • 老闆: 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 考高分的同學: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以 上 珊珊 提 供   謝 謝 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