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我 的父 親節 禮 物

跟往年 一樣 我 女兒們 (雙胞胎)送 我 一張卡 片,  裡 面 寫 這 窩心的 話:


我 們沒 有太 多時 間 聊 天 , 她們忙著 明 年的 學 測   ,學 著 經營 自 己 的 人 生,


自 己 排 著 學 習道 路的 行程 , 不 管 如 何 , 至 少她們 正勇 敢 去 面 對 這 一挑戰!


這過程是可貴的 , 結 果 如 何 ?盡 人 事 聽天命!  但可 以 這 麼 說 最 後一定 是 正面 的 ,可 讓 日 後她們 去調整自 己 的 腳步 .


 雖然 我 們談 話 不 多 , 但 心裏的 牽掛 是一線 牽  ,像 風箏  彼此 相繫   ,我 要 給 的她們 的 是:


自主的 空間  ,有 自 己的 主張 , 勇 敢 追求 心裡 的 夢   !


就 我 來 說 她們的 祝福 我 收到 , "健 康御守"  , 相信 健 康 ,是 我給 家庭 最 大的 財富!


我 也 希望 我 能 把健 康 帶給 所 有學員!


感 謝 老 婆大 人 給我 一對 掌 上 明珠!這 是 最 大的 滿 足耶!感恩!


老 師   0809/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