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2005雅歌詩意-近百張專輯送給您 以上是Ms. Show 提供







在這個深秋的時節會讓自己回顧以往的點點滴滴,每當熟悉的音樂響起,總讓自己陷入回憶中,如果你也是,就讓我們一起沈浸在甜美的過去..........







2005雅歌詩意-近百張專輯送給您










請記得開喇叭喔!

2 0 0 5 雅 歌 詩 意


      音樂在我們安寧的世界裏負起了極重要的責任。
      音樂能把日常生活所造成的沉重壓力釋放出來,
      你能因而得到了精神上的舒緩、休息與平和、愜意
      享受這些美妙的旋律,讓你自己感覺那恬靜的氣氛,
      平衡情緒上的壓力,享受到音樂的輕撫,
      重拾自信面對逆境,這些都是音樂所能給予你的。


      1.決定好您想欣賞的作品.按下編號.
      2.前段的圖片美嗎. 按右鍵可另存到您的電腦.
      3.中段的歌詞.可讓你練練金嗓子.一遍不過癮.再按一下面版.
      4.後段的文章 .期望能帶給您一些啟發.
      5.不要忘了最後的回目錄..












































































































































































































































































































































































編 號

歌 名



印第安豎琴
2005年1月上旬本站背景音樂推薦


萬里無雲
2005年1月下旬本站背景音樂推薦


恭喜恭喜
2005年春節期間本站背景音樂


班德瑞『寂靜山林』
2005年3月上旬本站背景音樂推薦


凱文科恩-綠鋼琴
2005年4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莫斯科交響樂團
2005年6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NiKo 鋼琴專輯
2005年7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紫色中國-神秘東方冥想樂音
2005年8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靜夜-永恆的情歌
2005年9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古箏演奏曲
2005年10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高雄市實驗交響樂團
2005年11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Sally Fletcher-harpist豎琴
2005年12月本站背景音樂推薦連續曲


鋼琴美曲
鋼琴音樂精選連播


Giovanni Marradi 鋼琴
鋼琴音樂精選連播


梅艷芳-女人花
梅艷芳紀念專輯


張學友專輯
張學友活出生命Live演唱會


黃小琥專輯
醉愛情歌全輯


梁祝協奏曲(鋼琴版 )
彩虹萬里百花開


雨珠.孤燈.琴聲


Lost in love
為愛走天涯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推薦給你我的最愛


祝福-張學友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是否-蘇芮
最後的玫瑰


相思-葉凡
相思煙雲


纏綿-劉德華
 


心雨-李碧華
愛情的名字叫玻璃


再回首-姜育恆
回家


庭院深深-江淑娜
風花雪月中


玫瑰人生-許景淳
問你最深情


緣起不滅-感人韓劇
過去與現在的愛情交織


相思成災-劉德華
找到100分又怎樣


昨夜星辰-林淑蓉
天空的星辰恆久閃耀


往事如昨-鄧麗君
大花紫葳的身影


盈盈祝福-劉家昌
小花紫葳的身影


原來的我-齊秦
天使的女兒


曾經心疼-葉蒨文
生命中的一塊跳板


愛的箴言-羅大佑
如果有一天


掌聲響起-鳳飛飛
這甜蜜的習慣


酒矸倘賣嘸-蘇芮
電影"搭錯車"


相思比夢長-費玉清
紅藕香殘玉簟秋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齊豫
你聽見我嗎?


似是故人來-梅艷芳
本站第一首廣東歌


月亮惹的禍-張宇
假如可以從頭來過


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
很愛很愛一個人


月亮代表我的心-薩克斯風
光光雅軒2005中秋祝福


我曾用心愛著你-潘美辰
 


戒痕-林慧萍
我們的「緣份」預約了多少


倩影-林慧萍
將心藏的太深


情難枕-林慧萍
想見你 想見你


無情弦-林慧萍
謝謝你未曾有恨


你知道.我知道-林慧萍
寂寞的戀人


猜心-萬芳
別讓另一半以及你的朋友猜您的心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萬芳
中視八點檔「再世情緣」


真情-蔡幸娟絕版情歌
不要熱衷於眼前的顯赫


巧合-蔡幸娟絕版情歌
不要記較小事


償還-蔡幸娟絕版情歌
不要急


高山青-蔡幸娟絕版情歌
不要光嘆息


煙雨斜陽-蔡幸娟絕版情歌
學會道歉


淚的小雨-蔡幸娟絕版情歌
尋求好的生活


春花夢露-蔡幸娟絕版情歌
做個聰明的女人


冷井情深-蔡幸娟絕版情歌
避免招風惹雨


天真活潑又美麗-蔡幸娟
別興趣太廣


動不動就說愛我-蔡幸娟
學會大度處世


難忘的初戀情人-蔡幸娟
避免有損大腦的不良行為


只要為你活一天-蔡幸娟
永有信念


抉擇-蔡琴
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讀你-蔡琴
警惕「亞健康」


你的眼神-蔡琴
該拒絕就拒絕


思慕的人-蔡琴
要名符其實


舊情綿綿-蔡琴
不要強人所難


相思河畔-蔡琴
虛榮心不可太強


最後一夜-蔡琴
別為工作失去生活的快樂


我的思念-蔡琴
每個人都很富有


跟我說愛我-蔡琴
消除不良性格


再愛我一次-蔡琴
善於走出人生的谷底


人生就是戲-蔡琴
多留意


被遺忘的時光-蔡琴
不要有消極悲觀情緒


恰似你的溫柔-蔡琴
順其自然


倪敏然VS倪嘉升
沒大沒小說相聲


煙雨濛濛-江淑娜
距離愈近,傷害愈深


悲歡歲月-王芷蕾
不變心的情人


秋水長天-王芷蕾
讓愛情簡單


海角天涯-王芷蕾
最近的,其實最遠


翩翩飛起-王芷蕾
不能給另一個人抱


晚風-王芷蕾
不分享,絕對出問題


盛夏的果實-莫文蔚
快樂,是純粹自然的產物


怎麼能-蔡琴
受了傷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