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章老師元旦感言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章老師!
今天是元旦,先祝大家新年愉快!
很少和大家在網路上見面,因為我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很忙碌很充實,能好好靜下心寫心情的時間真的很少!
早上去升旗完後,我們在板橋車站買了咖啡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大家在聊是什麼機緣讓大家來場裡打太極的,
打了太極以後身體有什麼改變,
也在聊在褔爾摩莎盃看小朋友比賽情形,
聊著聊著我又想掉眼淚了,
唉!~~,你們這些學生真討厭,沒事就喜歡說一些讓我感動的事(章老師的感動點很低的說),帶小朋友參加比賽2次,2次我都哭了,第一次是看到自已教的小朋友在場上比賽,彥緻還沒打完我就不行了,就好像自已栽培的第一棵種子,就在比賽中開花,怎能不感動勒~~~,第2次褔爾摩莎盃4個小朋友打完,走回觀眾台,看到我們好幾個加油團眼睛都紅紅的,我就又忍不住了,是替彥緻和韋志高興,更多是對亭妤和奕慧的不捨,她們都打的很好,很認真,進步很多!
今天聊著聊著你們都說老師多好多好………..,其實我才要說我有你們真好,每天晚上和老師手牽手走去場裡,遠遠的就看到你們了,那種感覺很幸褔,又看到你們那麼認真打太極,看到你們每班感情都那麼好,大家每天都很開心來場裡,那又是一種幸褔,我又何其有幸!
我一直都認為,我們場跟別場不一樣,我們比別人多了一點東西,是很微妙但又聯繫著大家在一起力量!
謝謝大家對捷運海山場的支持與努力,謝謝中和&玉圓每天為我們準備錄音機,大家不要以為這件事很簡單,其實要很有熱心和責任的!也要謝謝星光一、二、三班的班長,每次都要幫忙連絡事情!謝謝每天從遠道來打拳的同學,謝謝你們每個人對老師的支持和對場裡的付出!
最後,要謝謝我的老公&你們的余老師,他很辛苦,是他帶我走進太極拳的世界,才有機會認識你們,同學不要看章老師好像很活潑很外向,那是和你們熟了,其實我不喜歡認識人,尤其一下子那麼多人!但現在不覺得了,現在覺得“認識你們,真好!”
最後,章老師要嚴重對你們這些學生抗議,你們不要再讓我感動到掉眼淚了,很煩也~~~~



 


1 則留言:

  1. 老師好: 新年快樂!
    很久沒上blog, 趁年初一下午空閒寫幾個字.自從我爸爸的事後,領悟很多,人生就是這樣.對身邊的親朋.好友.學生付出.不求回報.只要對方成長.健康.快樂就是老師的安慰.
    其實小師兄.師姐要上課要補習還抽時間練拳 我看了 都感動.何況老師帶我們老中小 不厭其遲緩笨拙.超人耐心教導.有如對待自家父母親戚小孩.我忙還是中餐時邊吃飯邊上網看一下.哇! 雙料冠軍 趕快跟同事宣傳一下.老師您有感覺像兒子中狀元一樣吧  希望他們再接再勵. 至於我們年紀大點有礙於筋骨問題還是不要學太多.13.24.64式.功夫扇.這幾個練熟與練正確點就夠我們達到運動的目的了 .不然一直增加有些人有時請假跟不上,對新的會有壓力. 本來要(休閒)運動.如果有壓力學不好記不多.可能有些人不敢來. 如果有一班固定就這幾式的 可能場地會不夠呢 . 我不知別人是否同感. 這只是參考參考,就如老師說的因材施教效果比較好  不然老師很累 因(老)失教.我們也對不起老師呢! 謝謝老師犧牲休息時間做公益.  祝 您全家平安發財  !
    [版主回覆01/31/2009 18:47:45]Shirley,
    謝謝你! 過年期間 還會上網給我們打氣!
    平常 大家打拳很難有機會 溝通, 藉由這個平台, 你讓我知道 你們的 想法與需求, 我們會 改進教學方式!讓大家 享受 工作後的 輕鬆!
    感恩喔!
    祝闔家平安!牛年發 大財!
    老師0131/200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