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提前的教師節禮物 ,高興耶!

一張有浮水印 "你是最棒的 老師"的卡片 ,海山二場 今早送給我的 教師節最棒的禮物 ,心裏是激動的!


默默耕耘這教練場 ,傻傻的教拳,自己是小人物,


陪伴我的 是這些 又可愛 ,又有一點皮的 學生, 內心的複雜的 ,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有些已經是6-7年的 革命感情的 學生, 將近2000多 日子裡, 有太多說不完的感覺,


有些可以當我長輩, 有些在各領域 可以當我師長, 人生充滿很多可能與驚奇!讓自己一直無悔的走下去!


能有這股力量,  就如我所說來自家庭來自學生!


就讓這故事每天播放不同情節!但感動是一樣的!


跟自己說: 我很滿意了!要珍惜!人生不過如此!


祝所有學生,中秋節快樂!


            老師 9/24/2009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