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過年了!牛年最後一天打拳耶!祝大家福虎生豐!

又一年, 2/8 牛年最後一天打拳, 直到 2/22 (初九) 才"開拳".


今日陽光普照!下了 一周的雨 大家渴望燦爛陽光許久 ,大家可以一展身手!


海山二場 從教練班20期 到 24期 共有 10名教練  服務 陣容可謂堅強!


請看壯勝軍容:哈哈!(鳳美受傷 休息, 月貞過年生意忙)( 月英 做大生意 會較慢到)




月英終於到了!但很抱歉! 他是素食者, 我們統一採買 香腸!所以 對不起她了!



清蓮 今日送我一本 月雲師姐的 慈濟的自傳,  我過年有空會拜讀!我已讀過慈濟幾本書刊, 受益良多.



素琴教練, 教練班21期!本場長褲都她幫忙!



瑞雲  教練班 23期!鳳美教練 不在 ,多虧她幫忙!



麗華 教練班 22期!感動耶!身體不舒服 ,還是在教拳耶!



世民 教練 , 教練班24期!現在最辛苦!幫忙帶音樂而且 帶隊練習拳架!感恩!



玉華 教練  教練班24期!目前新生由她幫忙 複習!


月雲師姐 慈濟的資深志工,  各項救災, 捐款 不落人後, 感動!


她經常贈我慈濟書刊, 讓我成長, 受益良多!今日贈我 柿柿如意, 銘感五內!





為了 感謝每位教練辛苦 ,贈送每位教練 (10人)  過年小禮品, 上 周五我就先去預約!以免過年期間 訂不到貨!


晚場今日晚上, 也會頒發獎品給晚場教練們!


其他有功人員 待喝春酒 再頒發獎品!日期 再商議!


對了!感謝所有學員一整年的參予.最後 !恭喜發財 闔家平安!


 


0208/2010


老師 恭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