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0921,2012 海山二場慶祝教師節與中秋節





在大家的"助念"下, 今日風和日麗, 秋高氣爽 ,正擔心連日天氣不穩, 又經常下雨, 今晚的中秋晚會


可能會耽擱! 看來 在"天時地利人和"下, 必能順利圓滿!


這裡已經過數載, 我們每每慶祝中秋, 大家難得像這樣團員!人來人,往 但大多數與這團體有革命感情的,


特別珍惜這裡的所有一切!


今日清蓮特地帶" 大砲"來拍照! 這是專業攝影專用! 拍來特別漂亮! 少說 10-15萬元喔!


"Nikon"!


 



 


感謝所有的教練 ,對本場的犧牲奉獻, 我們特地挑選, 客家風花蓮有機米禮盒, 給大家賀禮


聊表心意!


參考網站如下:


http://www.shinhua.com.tw/GoodsDescr.asp?category_id=50&parent_id=0&prod_id=5023


 


 



今年 少了瑞雲, 他身體尚未復原, 邀請他, 他還是無法來場裡! 在這祝福他平安吉祥!


 


受獎有 :清蓮, 鳳美, 玉華, 世明, 月英,(晉慧代), 秋珠(宜佑代)! 等教練!



 


鳳美上上上周六(9/1) , 打五禽時被"天掉下來的樹幹打到, " 現在已好多了! 上周大家還去探望他!


世事真的很難料!


 



宜佑與清蓮問:我何時可當教練?也可感受一下這份榮耀?


 


晉慧說:我先拿到耶!


 



 



世明 9/29 娶媳婦 ,大家都給他祝福, 給他請喔!



宜佑說:雖是代為領獎, 但還是很過癮!有朝一日我去教練班回來後.....哈哈........



照往例, 我們大家合照,  希望服務團隊, 一切平安順遂!




學員們 給老師過教師節與中秋! 格外溫馨! 當老師的就接受他們的 心意!人情溫暖!


祝福滿滿!學生給的賀卡 ,我都收集 大概有20-30封耶!捨不得丟掉!這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哈哈哈!








今年又收到一封簽名卡喔! 集滿可對獎!








iCASH 學生們給我 兩張700卡!記得每月幫我存錢喔!哈哈哈!真孝順!說到這大家都笑翻了!



難得看我笑到彎腰!



 



 


 






紅酒禮盒兩瓶!





香菇禮盒.


大合照!大家相約 今晚聯歡! 要表演喔!



今晚的攝影師 明議兄, 已開始攝影! 大家努力練習! 



 



 



今日多了 一個不速之客!"八哥" 跟著 我們 與大家相見歡!


如果大家在"捷運站"旁看到他身影 記得與她打招呼!非常不怕生, 我們多了夥伴!



 希望它享受大自然!不要被抓走!





與我們多親近耶!


另外! 有一個外國朋友" Paul" (住英格蘭" "英文老師" 帶著 賤狗, 每日早上會遛狗到場裡來!


我已邀他晚上到場裡走走!感受我們的熱情 與觀賞我們的表演!


當我們在預演太極劍時!


他說"在英國 ,劍不能在外頭表演" 須在室內! 否則會被警察抓喔! 那還是台灣比較自由喔!


 







晚上見!



老師 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