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0701,2013 慶祝海山太極學院市錦賽得獎與董媽媽生日



董媽媽每日關心兒子 ,幫他準備早餐, 董世明 不管當日是否來打拳, 但至少為了媽媽的早餐,


都會從新莊來海山高工 吃媽媽的早餐,這令我感動!


就與董世明討論 (兩個月前) ,當她媽媽 80歲生日時, 給他驚喜 , 首先" 準備賀卡 (大家都簽名),


當日由世明自己交給 媽媽, 再來就是切蛋糕, 大家一起為他過生日!(本來要唱生日歌,但世明說


董媽媽不喜歡,那就免了!)


我媽媽90歲生日時, 接受大家的祝福,  希望她健康快樂平安!


我媽媽沒接受教育, 沒什機會領獎與被表揚,  那就製造機會讓她接受大家鼓掌喝采!


雖然不是甚麼 成就,但這是做兒子可以做到的! 同樣的!



 


董媽媽一樣, 我們也可以給她這樣的舞台! 讓她接受大家祝福!


 


 


"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讓大家珍惜這個福分,


你看這畫面多溫馨!






我首先介紹今日主角: 董媽媽!


 




董媽媽要切蛋糕了!





兒子陪在旁邊 一起切蛋糕!感動耶!







接受賀卡!拍手 董媽媽會不好意思!哈哈哈!








昨日在85度c 訂的蛋糕!07:50我趕快去拿!


 



桂香準備的水果 一起慶祝! 感謝她耶!



 


我想這畫面 會讓人回憶許久!



 


大家一起運動, 健康快樂!



 


大家吃蛋糕!切32分!剛剛好喔!





 



這樣活動也增加大家的活力與向心力!



輕鬆愜意!



剛好海工也放假了! 08:00 不會鎖門!大家可盡情的享受 "樹蔭" 涼快!



之後! 64式也要考試!驗收成果!



晉慧, 官大哥, 吳大哥, 繼鵬 今日先考!明日其他人再考!



 



大家度過愉快的 暑假第一天!


 


老師 0701,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