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小雨裡的 太極拳

海山太  極拳 學院  , 就 有這 樣可 愛  學 生 (可 能 是 有 這 樣 的 老 師  就 有 這 樣 的 學 生) 哈哈!!


不 管是 海 山二 場 或 是MRT 海 山場 都有 這 樣 讓 人 感動 的 學 生!


既 使 是 下 小 雨 , 就 是 有他們 的 影 子,  她們 認 真的 學 習 拳 架 ,這 樣 的 畫面 與 情 景!


難以筆墨形 容 ,  不 管以 後 如 何 !他們 都是 我 心目 中的 太 極 拳 大師 !


老 師


1 則留言:

  1. 上班到下午就關心天氣.如果下雨心一沉,很不捨,團服穿好走進走出,最怕8點下雨,無法到廣場,中間又停雨,去也不是不去也可惜,若去了雨停了賺到了,最感動的是去看看碰到老師也去看看, 我很想要這太極拳音樂,因不知曲名,我想是中國樂曲,有天做手工的朋友來公司聽我放古箏音樂,她問我喜歡佛樂嗎?我說我喜歡古箏和其它弦樂.並不特別喜歡佛樂,結果她送我一片佛樂CD沒曲名,有天我想聽看看也好, 結果第一首竟然我想買而不知那裡買的----海山太極拳指定曲 .現在在家或假日出去我都放來練習,今天在山上馬路很少有車經過.我車停路邊,買隻土雞在路邊就慢火煮雞,音樂一放,先生附近跑步.我練太極,吃飽泡泡茶,先生大地為床藍天白雲如羊毛被 ----已夢周公,任我音樂山間飄揚太極轉來轉去,新鮮空氣呼又吸,鳥兒也相應,人生如此 !謝謝老師賜予.  (有個缺點我要改一改,我放佛樂煮雞湯,善哉善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