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謝謝大家的關愛,章老師感冒快好了!


各位同學好:


我是章老師,最近身體欠安,感冒突然來的太快了,連預防的時間都沒有….就一直咳一直咳…..咳到前胸貼後背,晚上都無法睡,已經1個多星期了,不過在各位同學的關心和愛護下已經好很多了!


真的要在這裡感謝各位同學,真的感受到你們對我的關愛,心裡很感動很感動,很多同學提供袐方給我,很多同學要我在家休息晚上不要出來吹風,也有同學心疼我到流眼淚…….唉!你們的關心讓我感到幸褔滿溢….,而且有點心虛耶…..,我什麼事都沒做,就只是走出來看看你們而已唄!


我真的愈來愈喜歡我們的場,也愈來愈愛你們 ,我們像一個大家庭,每個人像家人,我和老師像爸爸媽媽,時間到了就要回家看看小孩回來沒,有哪個小孩今天不回家…….(就是看今天誰沒來打拳,哈~哈~哈!),看完才會安心!…….就是這種感覺,所以再怎麼不舒服也是要回家看看的…..大家懂嗎?我想美珠離開我們這個家4個月回來了,應該最有感覺才對!所以有些同學因工作或家庭沒法天天來,有空也要回我們這個家看看,看看家人,懂嗎?!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謝謝大家,謝謝瀞文這麼心疼我…..,謝謝老公的體貼還有每個假日帶我出去吃大餐…….我也會很努力努力讓感冒快快好起來!


                                                   

章老師  99.1.27   16: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