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笑話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說:「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不 臭也不會響 ,
其實進來以後 , 我已經放了最少 20 個了 , 您都沒感覺,
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 , 也不會響 」
醫生說 : 「我知道了 , 把這些藥拿回家吃 , 下禮拜再來一次 」,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
「 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 ?!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 但是臭到爆 !!」
醫生說 : 「很好 ! 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 , 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