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0305新春聚餐




海山二場, 已 邁向第8年 ,捷運海山 場第四年 ,每年都 是這些可愛的 學員支持著我  ,


我希望讓這大家庭,不但長長 久久 , 且 逐年成長 . 這個平台已慢慢建置!


海山太極學院 ,這個 logo 已慢慢萌芽,相片裡學員的笑容 ,就是我的動力!


自己總有想做一些事情, 不是金錢可以衡量!



 


人數太多 後面還有很多人沒拍到 真是 不好意思!請問有多少人呢?


越來越多學員 跟我ㄧ様當志工, 與共同經營這個大家庭 ,


我們沒經費 ,沒有辦法送教練與志工好獎品 ,用自己設計獎狀, 來獎勵大家 ,學習慈濟


精神 (學員有很多慈濟的志工) 我更有信心 "心想事成".


 


章老師頒發 捷運海山場 服務有功人員: 中和, 玉圓 ,益華 ,名妘 ,美株  ,西園 ,宏熙, 愛鶯 等學員 .


請問章老師為何戴口罩呢?哈哈!


 海山二場 有 鳳美 ,世明 ,清蓮, 月雲師姐 , 桂香 等.


請看!早場美女圖!


旻翰 跟美女合照


晚場 二班 美女們



理顯 與師姐們 合照




明議 夫妻檔


早場 新生美女照


晚場 三班合照, 你看西園班長多開心  .


晚場 ㄧ班十大功臣


晚場 二班合照


ㄧ班 請猜講義後面是誰?


早場 文斗夫妻 情深


早場 立明夫妻,  芳蘭 ,靜儀 ,晚場  梅玉 背影是誰?


本場 鎮山三大老 合照!


晚場 雅南  美女 在認真看報告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