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6/23 樂利國小太極拳滿周年 結業式



帶領樂利國小29名小學生, 教他們 太極拳 整整一年.


隨著 他們升上三年級. 他們將分到不同班級. 明年就不大可能 原班人馬打太極!


明年我將擴大在學校招生, 教練群也將增加, 希望讓海山太極學院 紮根 成長!


你看全體小小太極班合照!比起上學期!他們又成長許多!能如此成立小小太極拳,


要感謝海山二場 教練, 幫我早場帶好! 讓我有餘力再教這小小班!


另外!也要感謝柯老師及樂利國小!給我機會,把整班 讓我來帶!感謝!


這學生有柯老師真是他們的福氣!


你看!我真像孩子王!哈哈!年輕許多!



你瞧!每個散發天真 活潑!來合照!珍惜喔!每個人比 "Y" ,西瓜甜不甜?哈哈!照相!都會用!



總共有六名小朋友, 得到優等獎 雄獅的削鉛筆機!很可愛喔!小朋友超喜歡的!未來選手喔!




另外四名得 特獎, 每人一打鉛筆! 其他 每人得三支鉛筆!柯老師也幫忙頒獎!大家高興耶!


 


來來來!柯老師召集學生合照!每個人趕快找位置!


以下!是成果驗收 打 十三式!這一學年!他們學會了 24式與十三式!厲害吧!


幾乎!每個學生都有功夫褲!感謝!柯老師 出錢贈與!感恩!


看到成果!所有努力與辛苦都值得!這個中辛苦!很高興!自己心中!高喊加油!加油 !再加油!


老師 0624/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