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得獎感言



 


這個獎要獻給章老師,她陪我訓練, 最後又臨門一腳, 幫我把獎盃緊緊抓到手!


"得獎" 期待這個獎牌 ,已經6年!當 獲知得獎, 自己握拳拉弓 (好像自己投手 得到勝投) 給自己鼓勵!


只有比賽過的人, 也失敗過的人才了解 ,這當下 真想好好哭一場(喜極而泣)!又像是金鐘獎, 屢屢提名, 但卻有沒有得獎,


經過六次後 ,才得獎!在台上可真是一把眼淚一把涕!這2000多日子的等待, 終於盼到!這時才體會!


那些藝人的獲獎!內心的 激動!(有人10幾次才得獎, 那內心的五味雜陳, 可是罄書難盡).


 


6/26 初賽 與章老師都進入 複賽!當晚 在三元宮, 就請章老師 幫我把全部看過, 哪邊小地方都要再注意!


重新補強!從六點一直到十點多!一直練習 !


 "不能鬆懈" "勝利藏在細節裡" ,每日晚上看 日劇卡通"一代拳王" 每每他遇到困難!與越強對手


就越不放棄!把每個動作不斷練習, 心理層面的 建設越重要!"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能放棄!只要有萬分之一


機會 就要把喔!尤其是 幸運的再比無效分, 才入複賽的 我 ,怎可放棄這機會! 就此機會!否則又是明年!


比賽前!每日早上練習!然後與章老師互相檢驗拳架!用錄影機錄看哪裡有問題! 就是要爭取好成績!


這種渴望勝利的 心, 怎可在最後放棄!


每個人一生, 都有他追求的夢想!像王建明 他是巨星!他可幫台灣發光發熱! 我們平凡小民!只能就我們能力所及!


設定目標 不管大小! 只要努力 不管路程是多艱辛!以後回想起來都覺窩心與甜美!


這種故事!不管任何角落任何時間都在發生!我們只是小小小的漣漪!把這小故事說出來!只是說明每個人可以失敗但不能被打倒!


複賽時!把昨晚該注意的在自己內心覆誦一次!一步一步完成!最重要的是把分蹬腳的技巧,( 昨日晚上


才確實掌喔)!今日就不會像 昨日那樣萬斤重.果然有效!信心一出來!成績果然不同!只是時間差點就


超過!好險!


平常練習!很輕鬆可以完成的 動作!比賽場的氛圍!就有肅殺之氣!讓人不寒而慄!不是比賽型的 人!


神經總是細了些!


幾位選手,未能入複賽!那種 心情我可體會,!話一出!這幾位選手!眼淚就奪門而出來!你知道嗎!這故事還在繼續........


老師 0628/2010 筆 (賽後心聲)


ps:1.感謝所有來看比賽加油的學員們 (中和夫妻, 天德夫妻, 名妘 母女, 菊蘭夫妻, 美珠,秀靜, 益華,芳蘭, 幸慧 芝碇等)!有你們的 加持!我們更有力量!謝謝!


ps:2. 今年99 年 我的 比賽號碼 NO.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