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拜年!!!賀歲!!!



首先謝謝所有學員的祝福!!


在此跟每位學員拜年,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闔家平安! 發大財!


這周二 捷運海山場, 率先給章老師及我拜年與賀禮, 可惜沒帶相機,未留下珍貴鏡頭.


今日海山二場學員們. 也跟我拜年.賀新春. 除了賀禮外. 又準備一張新年賀卡(有所有學員的簽名)


學員們滿心祝福, 令我感動!學員的心意, 我銘感五內!既使小小的祝福,都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這個大家庭. 經營了8-9年 所有與我一起走過這些歲月的學員!都可清楚的感受 ,這甜蜜的回憶,


社團日益成長, 都是妳們默默的幫忙!謝謝你們!讓我們期待10周年的到來!我們集思廣益以不同方式慶祝!


表達這得來不易的友誼與情誼!


最後!祝大家財源廣進 兔年平安!



(有賀卡, 有禮卷, 有滿滿的祝福 及深厚的情誼, 開心耶! 要幸福喔)


老師 0120/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