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歲末跨年漏網鏡頭 (由秀娟提供)

2011年特別冷 ,加上寒風細雨不用打拳 ,學員可以躲在暖暖的被窩享受家庭溫暖!真是幸福!


看到以下漏網鏡頭!歲末學員高興的享受自己準備的熱呼呼熱食 ,大家同"寒"共" 食",


培養這"革命"感情!也是另一種溫馨!



大家穿著厚重衣服!頂著寒風, 喝著熱湯, 這種三溫暖, 實屬難得經驗!


就像過年圍爐,!暖暖湧上心頭!


學員告訴我--此刻最快樂與幸福應該是我吧!是啊!也許我的表情與笑容早已表露無遺!


有你們真好!不管早場或晚場,都讓我高興了 好幾天!


因為每張相片, 大家都笑容滿面, 自然呈現!老師豈不動容!


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這溫情比酒濃!老師特別珍惜每個學員,希望把這大家庭維持長長久久!


希望每個學員給我力量!讓每個笑容都像中和, 蜀龍一 般燦爛!內心有一股幸福的感覺!








老師記 1001/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