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比賽讓自己身心靈成長



今日從聯合報上看到如下:


""""我國高球天后曾雅妮,今年在LPGA驚人表現,讓其他選手望塵莫及


繼上周在南韓韓亞銀行錦標賽封后之後,本周轉戰馬來西亞女子高球賽,官網民調不僅有高達6成5看好她奪冠,同時連世界排名第二的派特森 (Suzann Pettersen)也特別說了一句,要向她「脫帽致敬」!


派特森並說,「任何時候,她都能占據領先位置,她總是有著強大的球技與自信,雖我們不想有只能爭第二的感覺,但她此時有著非常大的熱度,我們也只能盡其所能。」


派特森最後說,「曾雅妮已成為最驚人的球后,且每周不斷突破極限。對於她夢幻表現,我只能脫帽致敬。」


妮妮說,「我只是試著將自己焦點放在每一次擊球、每一洞及每一刻,上周我雖贏了比賽,但這都已過去了,現在我只朝著本周比賽盡我最大努力。」


妮妮並說,「即使這個周沒打好,還有下周,最重要的事,我能盡全力,並享受在球場上比賽的樂趣,這也就是我今年能打得這麼好的原因。」 """"


 


對於自己喜好的太極拳, 唯有參加比賽讓自己不斷進步!同時讓自己學習怎樣去享受比賽中的樂趣, 專注在


每一個細微動作,激發自己潛在的力量!忘記昨日,實踐今日, 期望明日!雖然不能樣他們一樣拿得優渥獎金!


與功成名就!揚名立萬!


對自己的內心喜好的太極拳的一股熱忱與鬥志 ,怎可輸給這些年輕夥子!加油!加油!加油! 總統盃 ,福爾摩沙盃, 我來了!我準備好了!



老師 1012/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