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金玉滿堂

 


上個月喬遷 ,學員們很有心的獻上祝福, 在此感謝所有學員!


不管是海山二場, 捷運海山場 ,我都要說聲"謝謝"!


特別是教練們 ,費盡心思的送上賀禮 , 希望老師 一路長紅, 金玉滿堂.


大門掛八仙彩 "金玉滿堂"



 



捷運海山 場 教練們送上 "金玉滿堂" !







有這些鮮花讓客廳生色不少! 我也在此留影!



歷屆太極拳的獎章 "功在太極" 及95年教師節 海山二場 送給我禮物 !



宏松另外送給我的 燙金窯燒!就放在我書房內!



書房中 我放一座太極石頭雕刻 如朱銘太極石雕般! 內心的世界只有太極拳!當然老婆也在inside!


哈哈哈!要趕快說明!不然.......




書房後!掛上"九如呈祥" 吉祥如意 永保安康! "魚 (余) 往裡面游" 喔!


不只物質上的需求!但內心追求昇華成身心靈都兼顧的層面!


老師 補記1005/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