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0302,2012 春酒 (第五篇敬酒篇)

 


這是個大家庭, 我的 領導能力影響著 這社團的榮枯!


尤其超過 100人後, 幹部的健全, 學員們的向心力, 就是很重要的議題!


這些跟我的教練, 都是我的中流砥柱,  我希望把企業管理的精神帶入這社團.


與人相處貴在"尊重" 與"溝通", 這也是 我一直學習的部分! 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前輩


我向學員們看齊!用"心"對待!


藉由這些活動 ,凝聚向心力, 歡笑建立彼此的情誼! 我用心經營 ,努力改變自己!


讓自己成為像樣的帶頭的人!


希望!我有不足處!請學員多給我意見! 讓這社團長長久久!


 




每個學員來敬酒,久久不散!讓我"揪感心" .這畫面溫馨,非金錢可形容!



 







 




 


 




大家笑得多開心 ,非筆墨可形容 !


 




 






 






 


 



海山二場三姝.



捷運海山六班.



 



 




教練們!吃飽否?要上工了! 打拳啊!


 


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