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0521,2013偶得笑話一篇

3隻小動物在聊天

小豬說:「現在都流行叫暱稱,你們以後都叫我小豬豬。」
小兔說:「那你們以後都叫我小兔兔。」
小雞一臉不高興的說:「我有事先走了...」

3隻小動物去學校上課
在升旗時,
小豬站歪了, 老師就說 : 小豬歪了!
小兔也站歪了,老師也說 : 小兔歪了!
但小雞站的很直一點都不敢歪....

下課後,3隻小動物一起聚會要離場時~
小豬對小兔說 : 小兔掰!
小兔對小豬說 : 小豬掰!
最後要跟小雞說掰掰的時候已不見它的蹤影了...

3隻動物隨著年歲的增長,世道的變遷,終於體會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於是他們一起出國去遊學觀摩,回國後,終於成為大夥兒尊敬的環保衛道人士,鑑於他們對環保的貢獻,世人都尊稱他們」有機豬」、」有機兔」這個時候雞又翻臉走了。

後來,3隻動物都當爸爸了,
小豬說Ya!!我當豬爸了!!
小兔說XX!!我當兔爸了!!
只見小雞很生氣地說 : 為什麼又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