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心得

感謝各位同學的參與 .讓此部落格更生動活潑 .


我期許大家因太極拳而結緣,終身受用, 就過去學拳經驗 ,學太極拳需家人的支持與參與.


如何說服家人,可是要費一點心思喔!不然沒事就往外跑!會讓人不高興喔.可會鬧家庭革命耶!


 


學太極拳可鍛鍊身體, 亦可修身養性, 需要努力的我們這群中年人, 沒有倒下來的


權利, 健康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就因如此,我想分享給各位!但需家人的諒解,這是非常不容易


!


我們同學中有幾位夫妻檔,楊文斗(余月貞), 林達利(賴麗華),林春榮(王秀蘭), 陳中和(廖玉圓),劉益華(蔡玉燕)


白銘棠(陳惠美),我想她們已找到新的生活話題 ,有共同的興趣 ,那麼生活就會更充實, 相信彼此會更深愛對方,因為有共同的生活重心,彼此享受太極拳的樂趣!如果有一方無法接受 ,那就會枯躁乏味 .問題就會產生!


像台灣之光 王建民就是台灣社會目前最大公約數,談起他大家沒有隔閡,不分顏色,


不分黨派!他讓大家知道只要有理想,經不斷努力奮鬥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經挫折但愈加堅忍不拔!也許我們沒有那麼偉大成就與理想,至少我們可以為自己的理想奮鬥過!以上與同學共同勉勵!


相信同學們因學太極拳生活或多或少會改變些,但希望夫妻相忍,不要為拳架而失和!有何不清楚可問我或 章 老師或師姐!希望這是老師多慮了!


另外打太極拳首重品德!望各位同學修身養性,怡然自得!


在此感 謝章 老師(老婆)的體諒,讓老師可全心交拳架給各位!我們家有了這個團體而有更多話題,


就像自己的小孩,希望他越來茁壯,雖然辛苦,但甘之如飴,特別是有老婆的加油!


成立這個社團最大的支柱, 就是自己的家人!另外就是同學你們了!  大家加油!


           95/08/29新店


 


3 則留言:

  1. 好感謝  章老師的犧牲奉獻(將老師奉獻給這個團體),也感謝  老師的辛苦付出,請保重身體.
       鼓掌,鼓掌,再鼓掌;

    回覆刪除
  2.  感謝章老師 耐心指導我基本氣功.讓我做正確動作.我會加油努力趕上進度

    回覆刪除
  3. 謝謝各位師兄師姐幫忙糾正.讓我與大家共進步.希望不會拖慢大家進度
    [版主回覆09/01/2006 12:04:48]Shirley,
    加油!我 相信你 可 以 跟上 進 度,有 志者 事竟成!每天要來 喔!
    老 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