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0111.2012 學員歲末祝福



老師最大的成就就是學員健康, 每日歡喜來打拳, 想來今年已是創"場"第十年,


在這與學員一起成長, 讓我高興! 不是金錢來衡量這裡 ,每日大概有 2-3小時 在這,


(不含晚上 捷運站)


 希望創造出高於有形價值, 學員們樂於來此 ,充滿歡笑," 早晚來運動, 健康來相送"!


"犧牲奉獻" 是我們的 精神 ,身後學員的掌聲!就是我的動力與祝福!


對於學員的心意!老師感激!學員的那分真情流露,是我真正樂於斯的原因!


人生:


"事遇機關需進步, 人當得意便回頭, 將軍戰馬今何在? 野草閑花滿地愁"


不要太計較, 老朋友最重要!我有這些朋友相伴!夫復何求?


"在世為人保七旬, 何勞日夜弄精神, 世事到頭終有盡 ,浮花過眼總非真"



世明兄, 每年金門高粱 從99,100,年至今年101年紀念酒!都為我珍藏!希望他身體健康!




鳳美特地幫我找台東比賽茶, 限量 珍藏 ,他說要自己喝喔!這是很少了!只有我有喔!


真是感動耶!


振山代表 線上水果禮盒!(除夕前他要娶媳婦, 看他滿面春風,要成"公"了,恭喜他)


 



以上是所有早場的簽名, 上面寫著 " 親愛的老師 感謝你背著禮物送給我們 "功夫",


老師更希望帶給大家健康!



大家拍照留念, 阿麗跳起舞來!旁邊鳳美說:你就這個動作, 不要動" ,要 拍照了!




後面有人才到來!再補拍一張!


拍太久!秀華蹲到腳痠!"太久沒來打拳了,被發現, 哈哈哈!"
 



總算拍完了!大家輕鬆一下!(有三支手機輪流拍! 所以很耗時間啦)!


老師0111/2012 隨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