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0210,2013大年初一"登太極嶺"

 


 


大過年, 不用跟人擠, 也無需捨近求遠, 去遠地賞櫻花,


我們土城太極嶺 ,就可看到野櫻花成群!


 


對於我喜歡早起的莊腳小孩!



爬這小山, 兩三下, 三檔直上, 攻頂!順便練腿力!



太極嶺上, 打太極拳, 賞櫻花 ,喝茶!超享受!音樂一定是要的!



 



有曰:登泰山而小天下" 那我呢!登太極嶺而小土城.哈哈哈!


 


「登太白峰」李白
  西上太白峰,夕陽窮登攀。太白與我語,為我開天關。
  願乘泠風去,直出浮雲間。舉手可近月,前行若無山。
  一別武功去,何時複見還。


"登太極嶺"  老師


  欲上太極嶺 , 櫻花迎春曉, 三豐與我語, 為我開任督.


  練得推手功 ,直出散手間, 出手沾黏隨, 前行鬆換發.


  身輕如飛燕 ,剛柔並濟還.


 哈哈哈  隨便寫寫 高興就好!
 




 



且看櫻花朵朵!


 



 



 





 








在這裡感受 春意盎然 ,彷如夢境!












遠離塵囂!


 


老師 0218,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