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0212,013 緣道觀音廟



 


聽說 這裡櫻花煞是美麗, 就想來一探芳澤, 可能與天元宮 相同,需要 到三月才會是花期!


沿路進來都是櫻花樹 ,倒也能想像那時候的盛況!


雖然下著小雨, 更可感受這裡的寧靜與典雅!  開過一段"人煙罕至"的 路,  才會有"柳暗花明"


的體會!


 


服務人員說" 出紅樹林站 後,左邊100-150公尺 有接駁車到此" , 那可減少自己開車之苦!


映入眼簾的宮廷造景 ,水濂瀑布, 極致古典,!讓人更想登堂入室, 一窺園內究竟?的衝動!


 



 



 


門口一則告示:若無允許 不得


1. 攜帶寵物


2.攜帶外食


處罰很重,  如有違者, 永不歡迎, 希望各方造訪大德自重!



開放時間: 周一休館


其餘都是: 09:30 開放!



 


入園是古意盎然 的石階, 松樹迎道而下 .



各式觀音神像造型精緻, 雕工細膩, 更顯莊嚴!我深深被吸引而入神!此神非比神!


不要誤解喔!


 


 




 



 



入夜後這裡的美, 又是不同面貌, 更凸顯這裡的莊嚴, 我慶幸全家過年來此, 來一趟


心靈 之旅!


 



 






 



廟內不許拍照 ,閣下便知裡面是非常有內容的! 非我筆墨可形容,


令我驚奇便是 "磁場的測試",  練過太極拳的我, 更喜歡那裡的神秘的力量.


恬靜的心靈放鬆 ,"靜敬定 慢勻柔 圓鬆整" 太極拳九字訣 與這裡的禪,


讓我更能體會:


如能每日定靜禪修, 得以窺見心靈底蘊明亮 純淨本質!


 



這裡上十全十美 香:祈拜菩薩


1.事業香                    普賢菩薩


2.財運香                    地藏菩薩


3.功名香                    文殊菩薩


4.子孫香                   千手千眼觀音菩薩


5.孝親香                    千手千眼觀音菩薩


6.貴人香                    千手千眼觀音菩薩


7.平安香                     騎龍觀音


8.健康香                    騎龍觀音


9.感情香                    騎龍觀音


10.供佛香                  騎龍觀音


參拜有一定方法! 來此你就會了!


 



 



 





過年期間 這裡有園遊會 吃的玩的都有!





花上300元以上便有抽獎券, 另外甄選優良商家與遊戲攤位, 也有另外抽獎!



我們幸運的抽到 "歌林" 小型果汁機! 高興!



這裡裝飾 ,繁星點點! 又有夜的魅力!



那螢火蟲般的點綴 ,喚起我兒時回憶 ,小時必定直接衝過去 ,讓它們成群飛舞,


此時 卻也靜靜的欣賞, 這無盡的..............



回家的路 果然不同 ,此時 心情更加平靜..................


老師 020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