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窩心的 一天

今日教 師節 !我 收到 海 山二場 學生 的掌 聲 與 "金獎牌" ,令我 感 到溫韾.  也 許平常 喜 歡咾叨 海 山二場 學生,  恨你們 不成鋼  ,期許很 高.


所 以就對你們 "西西 念"  .也 許自 己的 小孩都已習慣我 的 管 教 . 都很自 動 自 發.


不 用念來 念去. 看 到你 們 不認 真. 就 會 有 脾氣!你們總是 聽聽  .不 知 是 否真懂  .或 裝傻,


或 是已經很皮了 !   就 這 樣 3年 多過 了(有 的 幾 個 月)  ,彼此有了 一定 師生情 誼 .  你們 會跟我 的


小 孩 一樣 ,不 管是賀卡 或是  "金"獎牌  我 都感動 快流淚!我 希望與 我 老 婆 ,小 孩分享 有 這 些學生的 可 愛, 其實太極拳 的 學 生們 已溶入 我 的 生活  , 早 上 打 拳 晚 上 打 拳 ,與 學 生相處 時 間比我 的 小 孩 還 多,所 以希望 我 的 家人 同 時 參予  ,一起 體 會 太 極 一家親 的 感 動!


不管 是MRT 或 海 山二 場 都是 我 可 愛的 學 生, 也 許 老 師 教學 不 是很 專業 , 但 我 一定 很認 真,


希望 每 個 學 生 , 都可 以 學 到 自 己 要 的  ,起碼得 到 健 康!


我 一直 改進 我 教學 方式,  如 果 你 們有建議 ,  請 留言給我!謝 謝你 們!


你 們的 掌聲 是 我 教學 的 動力!


老 師 於教 師節 留言  09/28/2006


 


4 則留言:

  1. 老 師 辛 苦 帶 大 家 練 拳, 讓 學 生 們 得 以 康 健.
    勤 寫 套 路 供 學 員 鑽 研, 認 真 學 習 回 報 師 恩.
     

    回覆刪除
  2. 我想能參加健康活動的人,他(她)們家庭應該是很幸福的.家人都希望有空有心的人去參加難得的機會. 像我公公.婆婆.先生.小孩.與妯娌.叔伯.都很贊成鼓勵.只是有些人無法每天有時間去上課.1-5 對有些 人覺得密集,下班有小孩 家事要做.太忙. 像我們40以上的人 小孩長大,只要下班後把家事做好.有些不 急的安排假日抽點時間整理.我覺得還可以.  MRT   有何意思.我想嘹解什麼的縮寫.可以嗎? 我鼻子過敏.練太極後應該會改善,希望藉練太極可以認識更多善心朋友生活更充實快樂!
    晚  安 !
    [版主回覆09/29/2006 11:08:36]Shiley,
    謝謝 你 耶!
    1.MRT   是 捷運的 縮寫.
    2.打 太 極  拳 提 高免疫力 . 對 過敏有 幫助 . 但 需 遠離 過敏原  ,及 不吃  會 過敏食  物 等 等! 冬天早 上 要帶口罩!相關資料 如 醫學小 常 識, 有刊 載我 會 轉載!
              老 師

    回覆刪除
  3.   海山二場因為有您,因為有許多菜籃族媽媽的加入,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健康的緣故而成為每天為了共同的理念不約而同的一起學拳,從無到有,老師一直在為我們付出,雖然偶有苛責,但我始終認為愛之深責之切,在太極拳的領域是您一點一滴把我們教會的,三年多了,這種師生情誼是無庸置疑的,現在的我打拳是越來越有心得,只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經常力不從心,但我認為其實只要有心,放慢腳步也ok!                                                viola                                                                                                                                                                                                                                                                                                                                                                                                                                                                                                                                                                             
    [版主回覆09/30/2006 18:34:32]JOJO,
    謝謝你們的 支持,  開這部落格  , 就是希望與你們多溝通,   平常 很難有時間 聊聊.
    一個多小時  打拳都來不及,  時間不夠 用,也無法打完 全部 拳架 .(18式 ,13式 ,24式 , 42式 ,64式,     42式 劍 , 功夫扇 , 五 禽 戲.)真多喔!
    大家有緣 一起練拳 ! 就是福氣  啦!
    希望你們都健康快樂!拳藝進步!
    老師
     
     

    回覆刪除
  4. MRT 我以為我們海山太極學院的註冊商標. 我了解了.謝謝!
    Shirl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