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在 家練 功嗎?

各 位同學,


最近幾天下雨可 有在 家  拉拉筋? 複習一下 十三式?


老師 快完成 十三式套路  口 令 ,希望對 你們有 幫助!


Mrs. Shirely 很 認 真 ,  有多建議很好  , 我 會考慮的!!


大 家 加油!


老 師   9/11,2006


 


 


2 則留言:

  1. 老師好:
    下雨就有失落感,因為不能上課,團體活動猶如老人與兒孫共享天倫之樂,少了團體就像孤單老人發呆無趣. 缺課如遺失無價之寶,我說老師們義務教導是無價之寶,很多同學會認同,不誇張.  有同學睡覺還會起來練一下.我可體會,我就會如此,腦筋再想, 想到就起來比劃一下,是怕忘記,因年記大了 不如小姐時期,頭腦是老版的notebook, 現在只靠努力多練幾次, 趁還沒老人癡呆前趕快學一些, 練熟. 先生醒來看到房間有黑影愰來幌去(他說他膽子太大了否則暈倒) . 昨天有配樂,我真興奮.太棒了.現在心裡只有太極,奇怪這叫走火入魔嗎?   海山太極拳學院 有自己的 LOGO ?
    [版主回覆09/12/2006 18:31:22]Shirley,
    謝 謝你 們, 有 認 真的同 學 , 老 師 很 高興  !!
    你們這麼 快 學 會了 一套 太 極 拳 , 真是令人 欣 慰!!!
    我們還 沒專屬LOGO,請同學 想 想 了!謝 謝!

    回覆刪除
  2. 老師好:
    若靈感來時我就畫出來, 供參考.上次我睡不著就做一個圖,不知道在文章發表上有看到嗎? logo 應簡單好記,大家一起想想囉!    哇 ! 20:14分 還下雨.今天在家練. 希望不是只有我缺課.歹勢啦! 

    回覆刪除